旅游学院教师前往实习点看望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481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陈晓琴


根据旅游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自20207月,旅游类专业韩家翠等五名同学前往嬉戏族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十个月的毕业顶岗实习,为了解实习生实习动态,20201127日,指导老师陈晓琴赴实习点看望学生,并与实习点行政部管理人员、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指导老师陈晓琴给学生带来了亲手制作的曲奇饼干和一些零食,同学们一边开心的吃着老师带来的爱心零食,一边各自介绍着五个月来的实习工作经历,分享实习的收获与感悟。嬉戏族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黄健反馈了实习学生所在部门对学生的评价,对五名同学的实习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其中提到实习生韩家翠同学因连续三个月部门考核优秀获得了每个月实习工资加200元的奖励。

陈晓琴也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同学生珍惜在疫情期间旅游业不景气下情况下实习点提供的良好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规制度、善于学习、踏实工作,积累实战工作经验,为三年的大学生涯增添浓墨重彩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