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与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开展党支部合作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15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许艳


11月26日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前往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开展党支部合作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出席。太湖湾教育大营地董事长陆传大、党支部书记谢旭东、校企处副处长黄伟福、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教师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共建活动

谢旭东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建设情况和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希望双方支部能够在党建引领下,加强合作,共建共享,协同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创新发展

缪昌武对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和太湖湾教育大营地党支部的合作共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旅游与烹饪学院“党建引领、支部共建、项目驱动、合作共赢”的党建引领校企合作新模式表示肯定。他进一步强调:双方党支部一是互相学习,优势互补,经常性开展互学互访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二是共同加强阵地建设。通过开展义务助教、合作研究、文化宣教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聚焦人才培养。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志愿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切实帮助企业和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缪昌武、陆传大分别为劳动教育校企双导师颁发了聘书。许艳与谢旭东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教育大营地劳动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生命教育基地以及文化实践教育基地等,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坚定了信念,奠定了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思想基础。

太湖湾教育大营地位于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的南部,总占地面积达到8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05亿元。营地具有日接待2500名学生活动和同时容纳1500名学生食宿的综合能力,全年可接待80万人次,是长三角地区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综合性研学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