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76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白娟


1214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在图文楼91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奎、旅游与烹饪学院副院长张卫兵,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对支部所属党员思想动态和行为活动进行分析,对意识形态领域倾向型问题进行排查,并对如何继续做好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旅游与烹饪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带领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规矩。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三是加强思政教育,强化阵地建设。强化课堂主渠道、主阵地建设,强化第二课堂建设,加强重点人员和重要时间节点的管控。四是规范管理,健康网络舆情。加强各类新媒体建设与管控,规范各类讲座报告,严格遵守户外宣传相关规定。五是加强教育引导,凝聚意识人心。六是加强定期研判,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