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赴武进区奇峰水上运动俱乐部开展休闲体育专业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433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朱文君

0104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体育部部长钱北军、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一行6人前往江苏奇峰体育——水上运动中心学习交流。

江苏奇峰体育创始人、国家级运动健将张琦峰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张琦峰介绍了经营范围包括体育赛事、户外运动的策划运动旅游项目的开发等项目。

褚守云从“产教融合”的角度,对旅游与烹饪学院与江苏奇峰水上运动俱乐部的校企合作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实现企业与教学的紧密结合校企合作是合作共赢的关键点王迎春也表示在招生宣传中水上运动可以作为专业的亮点,联合培养人才。校企合作不仅可以让人才培养取得成效,也会对企业有更好的发展。落实全民计划,促进体育产业的发展。双方希望可以加强校企合作和体融合,共同推进专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