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47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郑新涛

新年伊始,我们迎来了2021。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学生的奋斗梦想,旅游与烹饪学院于1月6日在图文楼908室,在党总支副书记尹奎的带领下组织旅游与烹饪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有逆行出征的豪迈,有顽强不屈的坚守,有患难与共的担当,有英勇无畏的牺牲,有守望相助的感动。”“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品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一个个“金句”直抵人心,让在场师生心里更亮堂、干劲更充足。

尹奎发言道: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带领国家和人民经历各种考验,并且取得了众多成就,从众抗疫史诗到抵御洪涝灾害,从率先实现经济增长由负转正,到科学探测实现重大突破等等,作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先锋作用。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感受到温暖而振奋人心,表示到感悟到了伟大抗疫精神,将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永葆初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