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14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郑新涛


    12月31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文楼908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尹奎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为对李昊珍等4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起始尹书记首先简短地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4名预备党员先后进行了自我介绍,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认真总结了预备期间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成绩和不足。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4位预备党员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尹书记总结发言。他要求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了解党史党章,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端正态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与奉献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转正为旅游与烹饪学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