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创新训练计划”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48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米娜

1月19日上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校创新训练计划”中期检查工作会议在图文楼9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陈纯副院长主持,我院方静、白娟、龙慧等多名项目主持人全程参与了会议。

自去年3月学院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工作以来,共吸引了我院近20位老师申报项目、近百名学生参与,已成为覆盖我院全体师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今年我院共成功申报校级创新创业项目6项,经过会议认真审核,6个项目全部顺利完成中期检查任务,顺利进入结项阶段。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近年来积极探索把“创新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应用型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奖励学生学分、申报单项奖、指导学生竞赛指导老师折算课时等形式极大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各种第二课堂的积极性,协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初步形成了“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局面。相信此次会议对我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