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354责任编辑:


为确保2021年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227日上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陈纯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纯总结分析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以“新气象、新变化、新格局”为主题,畅谈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她强调,抓学习提技能、抓活动增才干,搭平台树名气,建设一支能征善战的“狼性团队”。通过“礼仪教育”、“感恩教育”等形式,提升品格教育内涵;通过抓教研、抓课改、抓课堂、抓评价,提高旅游学院教学质量。她指出,开好局,起好步,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准备工作,认真对待,落实落细准备工作,要通力合作,责任到人,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精神,把工作做实,为迎接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王迎春以“凝聚人心,开拓进取,奋力推进旅游与烹饪学院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个加强、两个深化、三个推进”,一个加强,就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两个深化,一是深化产教融合,大力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继续推进实施1+X证书制度,探索交互式、项目式等教学方法实施教学,培养社会需要的高层次技能技术型人才、培养具备一定信息技术能力的人才、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二是要深化管理改革。全面推进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方案,让绩效工资方案成为撬动大家积极性的杠杆。三个推进,一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二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修订和编制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三是推进文化长廊、校园网改造等文化窗口建设,提升学院文化品味和层次,优化学院文化氛围。

学期、新使命、新征程。首次全体教师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新学年有序、高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