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奇峰体育有限公司开展水上运动项目合作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526责任编辑:


3月29日上午江苏奇峰金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奇峰体育)张琦峰总经理来我校旅游与烹饪学院进行休闲体育专业交流,副校长吴丽云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等接待了来宾。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委《关于印发<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规划>的通知》和江苏省体育局、省发改委等九部门联合制定的《江苏省加快发展水上运动产业行动方案》精神,双方就设备共享、技能竞赛、项目共建、师资互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吴丽云对旅游与烹饪学院与奇峰体育水上运动项目的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把握机遇,加强专业的建设,打造具有常州地域文化特色的产业链。探索“体教融合”“产教融合”的水上运动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江苏省水上竞技人才培养和水上运动产业发展。

张琦峰汇报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支持态度,围绕“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推广校园大学生水上运动竞赛活动,营造广泛参与的社会氛围。建设江苏省、常州市水上运动职业体验中心,助力水上运动项目在长三角广泛开展,发挥校企优质资源,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专门人才。

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陈纯等出席交流活动。

 

 

作者:朱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