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进校园 校企合作共发展

作者:严冰剑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48责任编辑:

优秀企业进校园   校企合作共发展

331日上午,太湖湾教育大营地总经理许琼女士一行代表企业,为我校经贸管理学院和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进行工学交替的宣讲。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产学院副院长张卫兵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宣讲会。

许总经理高度评价和赞扬了我校已经赴企业工学交替的学生,对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良好的职业道德、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勤奋的敬业精神赞叹不已,她特别强调了学生们较强的竞争力与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正是企业所看重的,企业认为同学们如此高的素质与学校的辛勤培养是密不可分的,同时,介绍了企业深厚的文化背景、严谨的管理体系和具体的薪资待遇,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工学交替。

在宣讲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代表旅游与烹饪学院全体师生对企业表示感谢,王书记表示,与太湖湾教育大营地的校企合作源远流长,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有着深厚的感情和基础,与教育大营地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学院有效利用了社会资源,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工作能力,实现了企业与学校的共赢。

宣讲会结束了,学生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且愿意进一步了解太湖湾教育大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