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作者:白娟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629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331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迎春主持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副书记王迎春对二级学院未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会议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

之后,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二级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了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制定二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是“六专题一实践”,即开展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培训、开展专题党课、开展专题宣讲、开展专题研究宣传阐释、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加强组织保障,旅游与烹饪学院将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学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教育落实落地。三是要精心组织,创新方法,扎实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各项具体工作,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在全院上下兴起学党史的热潮,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和奋勇争先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