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支部书记项目在行动——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757责任编辑:

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课程思政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也是2020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落地实施。

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许艳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并通报了前期党支部在课程思政工作中的进展。随后,《幼儿教师礼仪》课程负责人王雨昕老师就教学团队初步研讨的“幼儿教师礼仪课程思政元素一览表”及“融课程思政元素教案”提交会议审核。党员教师们就课程整体设计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许艳与各位党员沟通了后续的工作安排,强调要把“书记项目”作为支部年度工作的抓手和线索,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设计结合起来,将个人学习和教学实践结合起来,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202012月,学校立项了4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申报的《党建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