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32责任编辑:

427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党史 办实事”理念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解决相关问题,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主持会议。

会上,王迎春首先强调了本次“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勇敢表达出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难题或者困惑。接着,与会同学提出了自己在校期间遇到的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对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表态能解决的立马解决,暂有困难的协同解决,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是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旅游与烹饪学院进一步聆听了学生心声,了解了学生的需求,及时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践行了“学党史 办实事”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旅游与烹饪学院辅导员杨天予和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