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99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旅游与烹饪学院 杨天予


56日,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陈纯、党总支副书记尹奎、副院长张卫兵、分团委书记郑新涛出席会议。大会由辅导员杨天予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尹奎先向与会人员作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接着副院长陈纯宣读了《旅游与烹饪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集体、专业奖学金、五好青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先进、寒假实践活动先进、技能之星、网络文化节奖、招生服务奖等十个项目的获奖学生进行表彰。随后,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鲁怡和技能大赛获奖代表孙玉玉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参赛经验。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作大会总结发言,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果,肯定了大家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全院师生提出了要在比学赶超中彰显大格局、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面、在实干快干中展现新作为等三点展望,鼓励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戒骄戒躁,在新学期更加努力,继续坚持和发扬我校“诚信笃实 勤俭创新”的优良校风,做好学风建设,发扬工匠精神,以切实的行动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旅游与烹饪学院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