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干实事——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义工学生校内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38责任编辑:

学党史,干实事——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义工学生校内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旅游与烹饪学院 杨天予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付诸于行动,进一步引导学生把握劳动精神和奋斗精神的实质和内涵, 428日,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义工同学开展校内劳动教育活动。

 在旅游与烹饪学院辅导员杨天予的带领下,义工学生认领校内劳动教育实践基地C区,积极清扫校内公共区域。

 同时本学期伊始,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义工动员大会,并组织义工同学进行实训室和办公室卫生清理工作,截至目前,已开展200余人次义务劳动。

 劳动教育作为“五育”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以劳促智、以劳增德、以劳健体、以劳育美,旅游与烹饪学院还将继续创新劳动教育形式,引导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