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赴酒店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葛小琴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68责任编辑:


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副院长陈纯、烹饪专业学科带头人刘加凤和烹饪专业教师一行赴江苏天目湖涵田度假村酒店开展专业调研。

调研期间,陈纯、刘加凤一行与实习生和酒店厨房各部门厨师长进行座谈交流,实地了解我校旅游与烹饪学院实习生在酒店的实习情况和对未来就业的预期,听取行业专家对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学的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刘加凤老师通过专业问卷调查方式,进一步了解酒店厨房的管理模式、对厨师的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为完善我院烹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依据。

陈纯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专业能力提升和成长进步,对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给予高度关注;同时,对天目湖涵田度假村酒店用心培育实习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共建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专业调研,促进了我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与天目湖涵田度假酒店校企共建项目开展,有利于完善烹饪专业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和实训室建设,为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