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文明之风 践文明之行——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讲座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71责任编辑:

倡文明之风 践文明之行——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培养文明修身新风尚,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讲座,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奎主讲。

 尹奎向同学们强调了“注重仪表端庄,培养文明举止”、“创建安全文明宿舍”、“构建无烟校园”、“端正政治意识形态”、“注重心理健康”等五方面的问题,结合校园发生的真实案例,鼓励学生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师生共同解决、共渡难关。

 本次讲座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加强自身的文明修养,提高学生对“文明修身”重要性的认识,并从行动上增强自觉性和自律性,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的建设。与会学生也纷纷表示会举止文明、端正思想、遵纪守法。

 旅游与烹饪学院分团委书记郑新涛、辅导员黄宁、杨天予和全体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