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有约 随“寓”而安——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公寓文化节表彰大会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382责任编辑:

寓”你有约 随“寓”而安——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公寓文化节表彰大会


旅游与烹饪学院 杨天宇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513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公寓文化节表彰大会。会议由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会监察部成员主持,2019级和2020级宿舍长参加会议。

 继公寓文化节动员大会之后,旅游与烹饪学院陆续开展了 “趣味运动会”、“寝室美化——特色宿舍评比”、“优良学风——学习型宿舍评比”、“我爱我家——文明宿舍评比”、“安全知识讲座”等五项系列活动,旅烹学子积极报名参与各项活动,其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宿舍。

 旅游与烹饪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监察部成员深入走访学生公寓,根据《旅游与烹饪学院学习型宿舍、文明宿舍、特色宿舍评比通知》要求,对照《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文明检查指导标准》,共评出学习型宿舍5个,文明宿舍14个,特色宿舍9个。

513日的公寓文化节表彰大会上,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会监察部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以及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宿舍进行颁奖。随后监察部成员汇报了近期在公寓检查方面的工作和发现的问题,对公寓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强调说明。

 本次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学生保持良好的公寓卫生环境,增强了公寓的文化氛围和学风建设,增进了室友之间的关系,旅游与烹饪学院在今后的公寓管理工作也会持续开展公寓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