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举行《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黄海燕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46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保障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杜绝实验实训室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519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在图文楼908举行《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旅游与烹饪学院各实训室安全责任人参加了本次签订仪式,副院长陈纯出席签订仪式。

陈纯强调,各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人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明确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重点抓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规范各实验实训室设备设施、电器电路、耗材资产等的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防锈、防水、防脏、防浪费、防自然灾害工作。同时各实验实训安全责任人要根据学院安排定期自查,随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会上,陈纯重点强调烹调实训室的安全是安全中的重中之重。

最后,陈纯代表学院分别与各实训室安全责任人签订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