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蒋爱华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318责任编辑:


          529日上午,为了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我院在图文楼908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讨论、审议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平等9名校内外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纯主持。

本次会议分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陈纯为新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第二阶段由各专业带头人汇报各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第阶段校外专家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审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为学院专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对本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近几年专业建设的目标及目前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着,专家们对各专业进行“把脉问诊”,并对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此次研讨会,不仅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课程改革方面的建设起到了指导促进作用,更为各专业指明了发展的方向,也为进一步对接行业、产业需求明确了目标。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专业建设指导会作用,强化专业与市场对接,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