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的第二届“校企合作”学历提升班顺利开班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516责任编辑:

62日,我校旅游与烹饪学院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的校企合作”学历提升班顺利开班。在去年“富都青枫苑”班已经开班的基础上,今年设立的班级为我校长期合作企业——亚东集团下的多家涵田酒店,本次开班典礼设在溧阳涵田度假村酒店行政会议中心,来自集团旗下各家酒店,共36名员工参加了仪式,其中不乏中高层管理人员。此次合作专业为旅游管理专业,学制为2.5年,学员学完所有课程之后,将会获得由南京师范大学颁发的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书以及学士学位证,我校负责人才计划的制定,课程实施以及最后考核。

近年来,旅游与烹饪学院与企业携手打造命运共同体,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员工对学历提升的渴望,旅游与烹饪学院高度重视合作单位的学历提升工程,积极与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相关领导进行对接,并召开专项会议,布置任务、明确要求,认真落实。学院对每一位赴企业上课的老师进行培训,要求所有承担课务的老师,必须提前备课,预先与企业沟通,能在上课过程中有针对性讲解,解决企业中实际问题。

在开班典礼上,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苏锦对与我校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会后续的两校在其他方面合作打下了坚定地基础。涵田度假村酒店总经理刘女士也对我校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多年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涵田也是目前我校旅游与烹饪学院唯一一家,将员工学历从专科层次,办到本科层次的合作企业。

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旅游与烹饪学院副院长张卫兵等参与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