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举办“Military Training in My Eyes”英语交流会话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15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臧婷婷 侯志燕

 

为了在校园内营造乐于分享见解、勇于交流的英语学习氛围 2021428日晚上,旅游与烹饪学院英语角社团在图文楼406教室举办“Military Training in My Eyes英语会话活动,全校来自金融、酒馆、电子、机电、运营车辆幼儿会计、动画、媒体等专业的3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大一学生军训活动刚刚落下帷幕,在为期十四天的时间里,数千名新生接受了一系列的严格训练。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的军训体验:军训很累,但同学们累并快乐着;教官很严厉,但他们虽严厉却时刻关心温暖着我们。吴素雅同学最深的感受就是团队精神,在集体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乔万伟同学认为军训很酷,晒黑了皮肤,也锻炼体能,但是很强的纪律限制了的自由。尽管如此,没有同学退缩,站军姿、踢正步,双腿麻木、胳膊酸痛,但大家仍然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一秒钟。

之后,主持人臧婷婷为大家分享了一位大一同学拍摄的视频《Cassie’s Vlog》,展示了在军训休息的时间的片段,教官带着大家拉歌、做小游戏,唤起了熟悉的记忆。最后侯志燕老师做了总结,通过分享2021中国人民大学法硕22人因违规在微信群中实质性透露复试内容给予计零分的处理的案例,强调遵守法律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将在军训中学到的军人的作风、意志、品格和纪律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并保持,在新的一学期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