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举办“ My View on Happiness”英语交流会话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63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俞全友侯志燕

 

为了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乐学分享交流的学习氛围 2021513日晚上,旅游与烹饪学院英语角社团在图文楼406教室举办“My View on Happiness英语会话活动,全校来自营销、金融、机制、酒馆、电子、动画、媒体、运营、机电、幼儿、广告等专业的30余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侯志燕引导同学们思考。在生活或学习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有些让我们失望,也有很多让我们感到幸福。那么幸福是什么呢?杨济远同学认为平平淡淡就是幸福;王艳珍同学则认为努力做精彩的事情,内心就会感到幸福。随后,主持人乔万伟与大家分享了短视频。大家为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纳所感动,他在困境中不放弃,加倍努力学习、工作,最终通过考试获得了股票经纪人的工作,让儿子过上幸福的生活。视频结束后,主持人乔万伟组织大家分组讨论我们应该怎样获得幸福?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王康同学表示幸福是多种多样的,帮助他人可以创造幸福;陈志恩同学则表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极至;刘艺辉同学认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努力坚持不放弃自己的梦想。最后侯志燕老师总结:青年学生风华正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中吸取力量,苦练技能,开阔视野,不断提升做人的格局和创造幸福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