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黄宁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263责任编辑:

72日,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就2019级学生在实习期间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和应对策略,以及相关的保障政策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尹奎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课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尹奎通过大量真实的安全案例,向19级的同学们强调了毕业实习安全教育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尹奎要求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谨记实习期间安全纪律及注意事项,确保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谨防各类传销和诈骗,顺顺利利实习去,平平安安回校来。

  通过本次讲座,参会学生充分认识到安全在毕业实习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形式、步骤和目标,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广大同学认真聆听了讲座后表示,本次安全教育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更加有信心了。

                                                                                                      作者:黄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