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319责任编辑:

8月29日,为了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旅游与烹饪学院副院长陈纯主持,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尹奎、张卫兵,党总支副书记郭媛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引进的新教师,并带领大家回顾了暑期工作,鼓励大家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数字文旅专业的建设转型方面展现数字化和信息化。陈纯对大家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调整好时间空间,将精力全力集中到教学工作中来;二是希望大家规划好科研、教学和个人培训,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三是希望大家在加强执行力,将具体目标落实落地,以取得更多成绩。

王迎春通过“安心、信心、决心”三个层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尽快安心,回归日常教学工作,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等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树立信心,鼓励教职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三是要强化决心,利用下半年查漏补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将各项工作规范化、流程化,尽早开始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等各项赛事准备工作,为学校全力申报高水平院校作出旅游与烹饪学院的贡献。

尹奎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每个教师要核查自己的课务,对教学资料做好归档,在线教学及时通过钉钉登记,并继续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张卫兵对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参与科研和社会培训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郭媛就学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各班主任坚持统计学生数据,关注学生行程变化,做到数据精确;二是面对21级新生,新班主任的名单马上会公布,班主任要积极向学生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

2021年下半年,旅游与烹饪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