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27责任编辑:

9月8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郭媛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她强调,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江苏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部署,我们要从“强化自觉要建功”“提升本领会建功”“打通路径善建功”三个方面协同发力,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针对此次会议内容和精神积极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牢记教师身份,勤勉奉献,创先争优,关爱学生,努力在平凡岗位上作出自己的努力。

王迎春从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任务上要重点突出,抓住重点项目;三是措施上要扎实推进,形成闭环管理,班子成员、总支成员要深入教研室调研,大力排查教师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深化举措、强化担当、抓好落实,能解决的立马解决,不能解决的学院谋划分步实施。

在今后的工作中,旅游与烹饪学院将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抓手,推动学院教育改革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