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两在两同服务新生建新功”系列活动之走访新生家庭

作者:王杰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435责任编辑:

为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积极响应我院“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活动,9月16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党总支副书记郭媛和辅导员王杰前往新生家中进行走访和慰问。

走访中,王迎春书记分别与两名学生的家庭成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学生实际家庭情况和思虑的问题,并向家长们认真介绍学生来校的未来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学校的帮扶和资助政策,解决家长疑虑,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同家长一起探讨学生在学业规划和成长成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学生积极入学,家校携手同行,躬行实践,力争为学生解难事、办实事,深入推进家校共建育人工程。

受访家庭对学校和院系的走访关怀深表谢意,并表达会积极配合学校办理学生入学相关手续,实现家校共育,共促学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