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新生线上专业介绍

作者:尹奎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70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推进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引导旅游与烹饪学院2021级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换,了解专业内涵,规划好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922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开展了新生线上专业介绍。各专业带头人通过腾讯会议为6大专业,21个班级,791名新生送上了最权威、最详细的专业分享。

旅游与烹饪学院各专业带头人结合各自专业的实际情况,分别从专业发展趋势、课程设置、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就业创业等方面做详尽的介绍,并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答疑和解惑,让新生提前感受了旅游与烹饪学院“亲情一家人”的文化氛围

此次入学专业教育讲座的召开,不仅让新生对学校更深入的了解,引导新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增强了专业学习兴趣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学生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