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郑新涛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613责任编辑:

为使新鲜血液充实党员队伍,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9月27日上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文楼9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尹奎、党总支副书记郭媛以及支部成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尹奎主持,大会主要讨论霍正杰、鲁怡、程薇薇和濮淑倩四位党员同志转正问题。

尹奎简单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培养联系人宣读该同学的表现情况、各位党员投票表决。霍正杰、鲁怡、程薇薇和濮淑倩四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动态,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和决心,提出转正申请。之后,培养联系人表示,在预备期内各预备党员束身自修,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具有坚定的政治素质和牢固的思想素质。参会的正式党员针对四名同志的转正申请依次进行表决,四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随后,尹奎作了总结,并对转正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尹奎带领支部同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以孟晚舟平安回到祖国为例,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带领下,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将中国红传播地更深更广,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