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缪昌武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访调研旅游与烹饪学院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620责任编辑:

108日,校党委书记缪昌武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访调研旅游与烹饪学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丽出席调研会。旅游与烹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缪昌武听取了旅游与烹饪学院近期相关工作的汇报,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形势,他对旅游与烹饪学院提出了新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凝聚事业发展力量,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把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积极为师生办实事。二要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工匠精神、人文精神、体育精神和科学精神,培养具备四种精神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三要强化高水平专业建设,瞄准高端产业,围绕专业链、产业链、人才链和创新链,完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打造学院品牌,做出专业特色。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形成合理梯队,优化师资队伍结构。

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陈纯代表旅游与烹饪学院明确表态,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全心全意谋发展为深入推进学校“863”计划、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旅游与烹饪学院的力量

党政办公室主任季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