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谭家皓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457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体现。10月13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迎春带领全院教职工重温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教育部通报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全体教师不要在利益面前迷失心智,不要在诱惑面前丧失道德底线,不要在攀比面前失去心理平衡;要不断增强自觉性,使纪律内化于心;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控得住欲念;要知敬畏,遵纪守法,廉洁从教,时刻紧绷师德底线这根弦;做一个学生喜爱、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好教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政治素养,大家一致表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