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黄海燕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645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两在两同”平安校园建新功行动,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1025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在图文楼908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陈纯(主持工作)、教学副院长尹奎、党总支副书记郭媛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纯主持。

陈纯在会上结合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实验室爆炸事故和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迅速开展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学习实习实训安全网络课程,提升安全意识。关注技能大赛参赛学生、校外实习学生安全,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王迎春强调,发展是硬道理,安全是硬基础。全院上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要制定实训室安全应急工作预案,落实安全责任制;三是要加强实训室安全培训和教育,利用多渠道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四是要扩大安全教育范畴,尤其是对21级新生和校外实习学生要切实关心关爱,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

安全工作警钟长鸣,我院下一步将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抓紧相关管理制度的健全和落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