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培训会

作者:郑新涛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66责任编辑:

2021年11月5日晚,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媛、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各班级班委等学生干部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郑新涛主持。

会议上,郭媛向学生干部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提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听从指挥。要认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知悉学校防控要求,做好日常个人健康防护工作;二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党团班三者的协同作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日报告制度;三要松紧有度,保持乐观。希望广大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及时调整负面情绪,以积极、平和、理性的心态合理安排日常的学习和生活。郑新涛向学生干部们推送《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抗疫安心四步曲》,并推广学校微信众号,呼吁同学们及时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最后,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干部们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提高了担当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带动学院全体学生共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深刻意识到疫情防控责任的重大,将会齐抓共管,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