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旅游与烹饪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张琪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425责任编辑:

2021年10月28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苏皖地区总经理王建平教授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纯、副院长尹奎、张卫兵及企业工作处主任李欣原参会。

王迎春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21级空中乘务专业招生宣传、学生管理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生的就业升学搭建桥梁。

王建平感谢学院对于空中乘务专业建设所做的努力,他希望双方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训场地共建、就业升学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命运共同体建设。

空中乘务专业是我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新专业,校企双方师资共享,基地共建,教材共编,通过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更多学生搭建就业直通车,为更多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也更好地推进学校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