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关工委少数民族及外省学生座谈会

作者:何从娜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405责任编辑:

11月17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2021级少数民族及外省学生代表在图文楼908举行座谈会。会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余林新为2021级新生代表送上寄语,为他们答疑解惑,传授人生经验。会议由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媛主持,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余林新老师以大学生职业素养为主题,围绕“知识是学来的,能力是锻炼来的,胸怀是修来的”展开论述。鼓励大家在校期间明确目标、追求进步,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学习,不断地去完善自我,赢得更好的未来。

与会学生来自湖北,四川、山东、重庆,云南、江西、广东、宁夏等省,涉及苗族、藏族、水族、彝族、满族、土家族、白族等少数民族。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就目前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报考经历和入学感受。针对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的老师们进行了逐一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方法、措施。

旅游与烹饪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对少数民族和外省学生给予充分关怀,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本次座谈会也给外省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交友的平台,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更好地引导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增强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