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匠心手工DIY作品展活动

作者:郭媛 钱得恩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422责任编辑:

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将课程思政融入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发挥婴幼儿托育管理专业的优势,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手工DIY作品展活动。

活动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幼儿专业的同学们将自己领悟到的会议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创意手工作品中,利用生活废料、软硬卡纸、太空泥等材料进行DIY制作,创作出“了不起的中国人”“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等各具特色的作品。

婴幼儿托育管理专业学生柴晓朵说:“这是一堂让我印象深刻的思政课,看似简单的手工作品,我们用了整整四天的课余时间,通过会议精神的学习、素材收集、手工材料的挑选到作品的创作,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旅游与烹饪学院将课程思政融入学生的第二课堂,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生的专业实践,不仅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也能够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思想道德素养,展现了广大学生使命担当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