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诊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黄海燕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347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诊断与改进,提升内部质量保证工作成效。12月1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在图文楼908召开诊改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陈纯(主持工作)、产学研副院长张卫兵、党总支副书记郭媛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纯主持。

陈纯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手册》,并对《手册》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手册》包含两大部分,介绍了诊改的概念、依据、方针、流程,并就如何建设与运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陈纯指出,诊改是学校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一种体系化要求,是提升学院内部质量的重要保障,作为旅游与烹饪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要对《手册》内容进行深入研读,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将“诊改”工作做细做实做优。

最后,王迎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诊改工作既关系到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提升和优化,也关系到我院双高院校的申报,各位老师会后要认真学习《手册》内容。结合《手册》内容进行诊断与改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