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旅游与烹饪学院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作者:李星茹 郑新涛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550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127日,旅游与烹饪学院举行团学干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本次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郭媛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从娜、分团委书记郑新涛参会。

郭媛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是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重要力量。日常工作当中,学生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民族复兴大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做到两个“始终牢记”: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责任意识。何从娜希望,团学干部要发挥舆论阵地的宣传和监督作用,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郑新涛要求,学生干部要善于思考,及时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从工作中汲取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学院学生意识形态工作。

此次培训强化了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旅游与烹饪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干部的能力培养,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牢牢把握学院意识形态的主导权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