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公开课】旅游与烹饪学院在我校“学习邓建军 树立新目标”演讲比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郑新涛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634责任编辑: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旅游与烹饪学院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学习邓建军 树立新目标”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来自旅游与烹饪学院三名选手:21幼儿631储萌、黄雪琳和21烹调331岳奕同学登上学校决赛舞台。决赛现场上,三名选手们围绕继承和发扬邓建军精神,树立人生新目标展开各自的演讲,他们用语言表达了自己对传承邓建军精神的青春誓言,诠释了自己对“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校园文化的理解,其倾情演绎和精彩呈现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三位选手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展示了青春正能量。经过激烈的角逐,21幼儿631班储萌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21幼儿631黄雪琳和21烹调331岳奕荣获二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让“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精益求精、严谨守信”的工匠精神深入青年学子心中,有利于促进广大同学学习和传承邓建军精神。邓建军精神将激励着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