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养公开课】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廉政你我,清爽未来”素养公开课

作者:郑新涛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429责任编辑: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环境,积极拓展同学们了解和学习廉政知识的渠道,12月24日,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廉政你我,清爽未来”素养公开课,公开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媛主讲,分团委书记郑新涛、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以及2021级部分班级委员共同出席。

首先,郭媛向同学们普及了廉政文化,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深同学们对廉政文化知识的掌握。随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留意身边的腐败现象,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共同建设和谐、廉洁的清爽校园。最后,她动员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绘画、手抄报、海报和书法等相关活动,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

本次公开课增强了同学们的廉政意识,增进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践行,有利于加强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共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