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公开课】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青春冬奥,美好未来”梦想公开课

作者:郑新涛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408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12月23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青春冬奥,美好未来”梦想公开课,公开课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郑新涛主持,学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以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

郑新涛向同学们介绍了冬奥会相关知识,并表示北京成为全球唯一一座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奥会的城市,中国也再一次肩负起推广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国担当。随后,郑新涛号召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奥运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树立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形象。

本次公开课滋养了学生心灵,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弘扬奥运精神中凝聚爱国力量,有利于青年学子树立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国梦拼搏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