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389责任编辑:

12月27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党外人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张卫兵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学习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基本原则,学习掌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特点。

张卫兵强调,《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王迎春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在座的党外人士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党外人士献计献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统战团体的智慧,推动学院发展,全力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与会老师纷纷表态,要认真学习统一战线理论,开拓进取,务实重干,继续发挥自身长处,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