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议

作者:杨天予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89责任编辑:

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旅游与烹饪学院民主生活会,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环节,向学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1月5日,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议会议由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主持。

王迎春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贯彻发展理念,履责担当,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他表示,希望与会教师围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工作,重点围绕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

王迎春感谢与会教师的畅所欲言,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研究大家的反馈意见,并做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旅游与烹饪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广泛调查研究,通过教师座谈会、个人谈心谈话等形式,认真梳理总结意见建议,为会前问题检视、会中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原因剖析做好充分准备,确保2021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取得高质量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