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杨天予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438责任编辑:

1月12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对2022年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新期望。会议由副院长陈纯主持。

首先,陈纯邀请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一等奖的两位指导老师方静和王雨昕向大家分享备赛经验。方静和王雨昕从心得和建议两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心得。她们表示作为指导老师,要早计划、早安排,多学习观摩、拓展视野,勇于战胜畏难情绪,注重团队合作,做好师生的备赛心理疏导。

陈纯从提高规则意识、合作意识、开阔视野等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要求。她表示,2022年处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全体教师不能安于现状,要沉下心来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副院长张卫兵从科研、校企合作和社会培训三个重点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提前部署。副院长尹奎从教学方面对本学期收尾工作和假期教师教学培训工作进行布置。党总支副书记郭媛针对双创成果偏少等问题,公布了2022年赛事安排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发表总结讲话。他从党建工作、技能大赛、教学改革、招生就业、师资建设、科研与校企合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标志性成果,并从聚焦责任担当、聚焦技能大赛、科研和招生等重点工作、聚焦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三点建议。他强调要有忧患意识,看到自己身上的痛点、难点和不足之处,勇毅前行,砥砺奋进,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未来皆可期。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