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武进区第一期考评员培训班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378责任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充实武进区职业技能评价督导员、考评员队伍,强化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考评员队伍的整体素质,确保职业技能鉴定的工作质量,1月14日下午,我校承办的武进区第一期考评员培训班在新苑宾馆金桂厅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共有100名学员参加,涉及有智能楼宇、育婴师、保育员等9个工种。我校派出工作人员对培训班进行全程管理。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由常州市鉴定中心派出专家前来授课。主要培训内容包括: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管理要求、考评人员管理与使用、考评中的常见问题等,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培学员进行考核,经过培训并且考核合格者,将颁发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证,作为从事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的必要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很多学员学到了很多新的业务知识,也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对鉴定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学员表示要加快思想转变,努力做好鉴定考核工作,为推动武进区人才素质的提升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