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缪昌武参加并点评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纯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705责任编辑: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要求,310日,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缪昌武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给与指导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纯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委员和全体党员按照“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依次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缪昌武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强调支部建设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努力,党员之间要相互补台、团结合作,这样才有凝聚力、向心力,才能出智慧、力量和生产力。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要以建设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支部要制定任务书,列出时间表,画好路线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国家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江苏省高水平院校建设和学校新863”计划奋斗目标做出旅烹贡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对标找差,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最后党员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