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正‘植’春光,播种‘希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郑新涛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53责任编辑:

阳春三春,植树节踏着惠风款款而来。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以开展劳动实践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内开展了“‘正植’春光,播种‘希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组织团学干部、文化传播与素质发展协会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中,党员同学带领着同学们分组制作护树标语和挂件,大家一起有条不紊地给各类树木进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进了树木知识,并且建立起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广大青年学子也用实际行动为共建绿色家园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同学们开展创意海报壁纸制作、手抄报制作,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喜迎二十大和建团百年之际,同学们将爱党爱国热情中融入到植树节海报壁纸和手抄报之中,感恩在党和国家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的贡献,为生在中国、长在中国而自豪。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校园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提升了青年学子保护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务实重行作风和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