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大学生遵纪守法教育云课堂

作者:王杰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19责任编辑: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增强学生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2022年3月23日,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遵纪守法教育云课堂。云课堂由辅导员王杰和学生会成员组织开展,2021级学生参加。

结合当前疫情要求,王杰从遵守校纪、配合防疫、知法懂法三个方面,围绕真实的案例,与同学们探讨交流生命安全,网络诈骗,疫情防控等校园安全问题。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同学们在校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不私自外出、不聚众、戴口罩,要学习防疫法,明确防疫法的要求,遵守校规校纪,尤其是特殊时期更要加强对自身的约束和保护。同学们也积极讨论了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和疫情防控如何提高自身的防范措施等。

安全警钟长鸣,遵纪守法是前提。在疫情防控严峻阶段,旅游与烹饪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抓细节,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和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落实落细“我为同学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