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新“863”工作研讨会

作者:严冰剑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56责任编辑: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新“863”计划,坚持内涵发展,质量提升,全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助力学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建设,4月1日上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2022年线上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陈纯(主持工作)、相关工作负责人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纯主持。

 

首先,王迎春从加强理论武装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深入开展统战、工会和关工委工作方面提出了计划目标和具体措施。

 

随后,副院长陈纯从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教师个体成长,打造结构化双师型教学创新团队、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对于就业工作做重点要求,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高于70%,年终就业率高于98%,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最后,王迎春总结强调,2022年是学院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