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严冰剑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374责任编辑:

4月13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师大会会议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陈纯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王迎春作疫情防控工作通报。要求全体教师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11号文件精神,加强校门管控、加强健康监测、加强物资管控、加强心理辅导、加强组织保障、加强督查检查、认清疫情形式。他强调疫情期间更要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合理安排教育教学、强化就业工作推进。

随后,陈纯从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对于就业工作做重点要求。她表示,2022年处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期,全体教师不能安于现状,要沉下心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各位教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攻读博士。

最后,副院长尹奎从教学方面对教学质量建设工作、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进行布置。副院长张卫兵从就业工作、科研工作两个重点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